怜花幽梦

星衍《一中广报论坛#001》

  随机掉落!

  本梦就是这广报制作社员哈!

  —

  宁城一中里有许多社团,其中一个社团最受大家所喜爱,也就是所谓的“新闻社”。

  

  新闻社里的社员们近期开了一个全新论坛,在每周制作一份广报,专门为学校制作各种八卦奇事,除了广报,还有专门的论坛tag,可谓是为了那些未来想当记者新闻有兴的学生们有了极大的出路。

  

  【一中广报#001:发q期vs.易感期!】

  近期校园内的omega和alpha都频繁出现发q期和易感期的抱团现象!

  本梦采访了不少omega和alpha,分别在小日子临头的时侯所想的内心活动!

  同学们的表述方式将以语音广播!

  

  —

  第一位是咱们校霸!高二十班段嘉衍同学!

  

  段嘉衍表示:“呃……我觉得发q期来的时侯世界像是要毁灭了,恨不得关在家里三天三夜!我好歹是一中校霸啊!非得跟它拼个你死我活……路星辞你捏我脸做呃么?!”

  

  路星辞二话不说就用双手捏住段嘉衍的脸颊,段嘉衍连话都说不好了呢!

  

  第二位是校霸的好朋友!高二十班宋意同学!

  

  宋意表示:“其实我觉得挺好的,还可以请假窝在宿舍,顺便在撑起一中一片天里看看其他姐妹们分享了哪个很帅的alpha小哥哥……沈驰烈你拉我做什么?”

  

  不晓得……沈驰烈为什么要脸色不好的模样呢?难道是父爱光辉?

  

  第三位则是论坛上嗑cp第一名的姐妹!高二四班顾梨同学!

  

  顾梨表示:“其实……挺难受的,但是周行琛都会帮我准备好抑制剂,还会给我带红豆汤呢!欸,周行琛你放手!”

  

  周行琛同学用了一个非凡且独有的姿势准备摀住顾梨的嘴!看来周同学是惧内啊!

  

  以上,本梦精选了三位omega同学的调查,接下来是alpha环节!

  

  第一位是二哈唱双簧的大哈!高二十班周行琛同学!

  

  周行琛表示:“啊!其实易感期真的让人非常头痛,尤其是像发烧一样忽冷忽热的让人烦躁……但是我非常希望狐狸可以在这种时候咬我一口!……欸欸欸!狐狸不要拽我耳朵啊!!”

  

  顾梨同学的脸超级红!害羞的模样简直要甜死本梦了!齁!

  

  第二位是二哈唱双簧的小哈!高二四班沈驰烈同学!

  

  沈驰烈表示:“唉!这跟把脑袋丢到榨汁机里有什么区别?!不过跟我比我儿砸比较可怜,还有应……唔……唔唔唔唔唔唔?!”(翻译:你们踹我干嘛?!)

  

  此处的画面是沈驰烈被一群人给又踢又摀嘴的,当真是太好笑了!

  

  第三位是手握剧本的陈导!高二十班陈越同学!

  

  陈越表示:“下一秒的我立马能够反社会!唉段导你还缺不缺小弟啊?我觉得我易感期也能加入校霸一族!wc!路狗你踹我干嘛?!”

  

  路星辞皱眉的睨了一眼陈越,一边散发些微的信息素,还顺脚补了陈越一脚!

  

  最后一位就是咱们颜值和实力并存的校草学霸,全omega的心中男神!高二十班路星辞同学!

  

  路星辞表示:“这没什么,就是让阿也给我抱一下或亲一下就行。阿也怎么脸红了?”

  

  段嘉衍同学脸红上一批,非常慌乱的打算用手遮住路星辞同学的脸,结果还被路星辞同学反将一军,亲了一口!

  

  果然是校草啊!好霸道的宣言!

  

  不过这算是公然撒狗粮对吧?就不怕蒋主任找上门吗?

  

  真有趣!本梦还记得路星辞当时在台上念的检讨呢!杠杠甜啊!

  —

  

  以上,就是本梦搜集来的调查,不晓得同学们对于发q期跟易感期有没有更加了解呢?

  

  其实更加了解同学们也是件好事儿!

  

  本次广报就到这里结束啦,欢迎大家的收看!咱们下次再见啦!

  

  P. S: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投稿! 新闻社广报论坛期待同学们的投稿!

评论(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搜:是幽梦梦呀。
少年用笔谱出青春,青春用笔绘成少年

© 怜花幽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