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幽梦

【添望】高天扬的伴郎团(上)

  老高跟辣椒的结婚现场!

  

  —

  

  “叮!”

  

  【您有一则未读信息】

  

  摆放在桌面上充着电的手机屏幕一亮,信息音蹦出,盛望随手就拿起来点进去一看。

  

  那名为【附中A班一条心】的微信群亮了小红点。

  

  喝高了天扬:兄弟们!我跟辣椒的婚期决定啦!

  

  盛望双眼微亮,唇角上扬,回复着。

  

  这手我还想要:恭喜阿,什么时侯发请帖?

  

  此话一出,附中的复读机们就跟着跳针。

  

  徐小嘴:恭喜阿,什么时侯发请帖?

  

  宋不思:恭喜阿,什么时侯发请帖?

  

  小鲤鱼:恭喜阿,什么时侯发请帖?

  

  …

  

  直到有人打破了阵型。

  

  赵曦:这么快?不是前几天还吵架来着?

  

  喝高了天扬:就是讨论了礼服要什么款式的,不算吵架!

  

  喝高了天扬:下个月月中,我先来点名伴郎团啊!徐小嘴,宋思锐,盛哥,添哥!你们四个是重点名单里的哈!曦哥林哥要来玩儿吗?

  

  盛望看着信息挑眉,然后就对着厨房喊道:“哥,老高跟辣椒要结婚了,他指定我们两去给他撑场子呢!”

  

  厨房传来倒水声,江添端着两杯水走出来,镇定道:“撑场子?你确定他是和辣椒结婚吗?”

  

  江添的话果然不会让盛望失望过,这让盛望大笑出声,眼泪都笑出来了,手摀住发酸的腹部,道:“我觉得他们可能会直接把会场给拆了!哈哈哈哈!”

  

  江添给望仔装好猫粮,然后把水给两三口解决,杯子就这么放在桌上,打开笔记本看起了工作的研究项目,回应道:“为了自保,我们还是别去了吧。”

  

  语毕,盛望转眼间就把江添给坑了,就是把话录下来发到群里去了。

  

  这手我还想要:为了自保,我们还是别去了吧。

  

  这手我还想要:老高啊,我添哥都发话了,还是算了吧!

  

  喝高了天扬:wc!添哥不带这样的!老子我是去结婚不是去打架啊!

  

  由于江添的手机不断震动响,无奈之下只能点开手机回复一下那些嗨起来就犹如浪潮拍打的二傻们。

  

  这手我要了:你确定你喝高了不会打起来?

  

  “噗!哥啊,我觉得老高他想打你了,组团的那种!”盛望还是以前的望仔,但是江添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高冷话语简短的江添了。

  

  他是属于盛望,把盛望宠上天的江添,是愿意陪着盛望与他们的三五兄弟开玩笑拉闸的江添。

  

  江添放下手机,说:“那组吧,也打不赢你,你还能帮我撑场子。”

  

  盛望对江添竖起拇指,赞同道:“有道理!”然后马上回复微信。

  

  这手我还想要:我能给我哥撑场子!老高你们看是要车轮战还是一起上?

  

  喝高了天扬:……你们兄弟俩能不能不要这样?!我可是新郎官!全场我最大!

  

  辣椒:高天扬你放哪门子的屁?不该是我最大吗?

  

  喝高了天扬:是是是……老婆说的都对……委屈. jpg

  

  这手我还想要:老高惧内啊!

  

  宋小思:老高惧内啊!

  

  徐小嘴:老高惧内啊!

  

  ……

  

  此刻又有人打破阵型。

  

  赵曦:这肯定得惧内啊,对吧江添?@这手我要了

  

  这手我要了:……

  

  这手我还想要:?

  

  这手我还想要:哥你什么意思??

  

  “咳咳,我去装水。”江添感受到前方十二点钟方向有一股不妙的眼神传递而来。

  

  那眼神里含着藏也藏不住的爱意和笑意。

  

  笑里藏刀的那种。

  

  某江博士丢下手机,揣上水杯落荒而逃。

  

  “欸?哥你去哪儿啊?”盛望放下手机,屁颠屁颠的跟在江添身后,双手双脚并用,蹦上了江添的背。

  

  江添似乎有所感应,听到脚步声立马放下水杯转身,将蹦上来的盛望抱得满怀。

  

  鬓角厮磨,江添抱紧了盛望,薄唇粘贴盛望微凉的耳阔,轻轻一吻,热息拍打在耳畔旁,他低声道:“带你私奔吧。”

  

  话语一出,厨房里的温度攀升,红潮席卷两人的温度,填满了两人交错的热息。

  

  夏季最是满腔热血的季节,而少年仍是相知相惜、不忘初心的少年。

评论(36)
热度(133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搜:是幽梦梦呀。
少年用笔谱出青春,青春用笔绘成少年

© 怜花幽梦 | Powered by LOFTER